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Semi官图发布 方向盘/驾驶位居中设计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31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8月30日消息,当前特斯拉官网显示电动卡车Semi的官图更新。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内进行交付。

  从其内饰实拍图可以看出,车内没有副驾驶位,车辆的方向盘和驾驶座椅采用居中设计。官方表示,中央座椅将为驾驶员提供更宽阔的视野。

  从官图来看,特斯拉Semi左右各配有一个超大的后视镜。

  内饰方面没有配备仪表盘,方向盘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超大屏幕,均显示车辆的电子后视镜内容。驾驶位的右侧设有扶手台,拥有储存空间和杯子置物口。

  在满载重量为82klbs时,特斯拉Semi将搭载3个电机,在20秒内从0到60英里/小时加速,满载,即使在陡峭的坡度上也能保持高速公路水平的速度。

  续航方面,特斯拉Semi有两个版本,售价15万美元的车型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售价18万美元的车型续航为500英里,电量消耗低于2kWh/英里,快充30分钟可完成70%的续航。据悉,新车将搭载4680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