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8:4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官图,按计划,新车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届时,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首款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也将随之发布,该数字藏品由长安汽车携手腾讯联合打造。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长安CS55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暴风灰哑光车漆,并且在前包围、侧裙以及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专属的橙色装饰,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同样采用双色涂装,对比反差强烈,亮眼的橙色辐条也显得颇为独特。

  内饰部分同样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非对称式中控台质感出色,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错落有致,搭配三辅式方向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布局十分简约,仅保留了少量无论按键,质感出色,同时也保证了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