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荣威RX5 PLUS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9 09:0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荣威RX5 PLUS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外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一定程度升级。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蓝芯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RX5 PLU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经典的“数字律动”前格栅搭配上“涌现美学”外形设计,整车依旧具备极高的辨识度。据悉,新车的前大灯组还将采用点阵式光源,这也使得车辆具备了全新的灯语交互功能,十分有趣。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有型,腰线从大灯向尾灯横向贯通,精炼简洁。细节方面,外凸的翼子板让车身在视觉上更具力量感,而侧裙处的荧光绿标识则是赋予了车辆更多年轻气息。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90mm/1664mm,轴距为2765mm。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许多荧光绿元素装饰,进一步强调了设计主题。同时,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运动感满满。

  内饰方面,新款RX5 PLUS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1英寸纵向布局的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设计风格与现款荣威RX5有明显区分。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等均未缺席,另外,新车还将搭载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为日常行驶安全保障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额外提供了一款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