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LOGO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29 09:12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8月26日,在2022成都车展上,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是与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深度合作的一款产品,采用了全新W徽标LOGO,其性能或超越现款智己L7。

  智己L7是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和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哑光莫兰迪灰车身涂装,呈现出比较浓郁的战斗气息。采用了标志性的头灯组设计,前包围导流槽内部采用了类似“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W徽标,其造型融合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和智己LOGO,进一步印证了其性能版概念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还未公布具体的参数配置。但作为参考智己L7采用的是四轮转向全驱系统,拥有双电机配置,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75kW,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425kW,零百加速3.87秒,峰值扭矩为725N·m。相信这款性能版概念车量产后会有更强悍的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