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天籁或将天津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9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或将于9月29日举办的天津车展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进气格栅改为横向镀铬饰条,且面积进一步扩大,增加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LED前大灯组也与前格栅相连。车辆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C柱部分保留了天籁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细节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多辐轮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6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

  在尾部,车辆尾灯变化较为明显,整体样式更加修长且采用了熏黑样式,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在细节上,车辆的ALTIMA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

  车辆内饰也做出了调整,整体造型较为平直且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合中控台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屏得以保留。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依旧为旋钮式机械按键设计,实用性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传动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