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吹响反击号角 吉利博越L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7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健利

  不久前,一台内部代号为FX11的新车空出世,而在当时,我们能够得到的信息寥寥无几,仅知道FX11是基于吉利CMA超级母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但后续随着越来越多的官方信息公布,FX11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直至如今,它也迎来了首发亮相,并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博越L。

  虽然车名中带着我们熟悉的“博越”二字,可是,博越和博越L却完全是两台不同的两台车型,它们不仅是外观上有很大区别,而且就连底层的平台架构也有着明显区分。那么这台博越L都有哪些看点呢?本期《新车图解》将为您详细解答。

    外观:像一台纯电SUV

  作为CM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博越L的定位要比博越更高,因此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做工用料方面,肯定都要比博越强上一些。不过,外观设计的好坏全凭个人审美,至于全新博越L好不好看,大家可以留言讨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