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强联合出奇招 阿维塔11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三个本世代强者,联手打造次时代座驾,会是怎样一幅画面?强强联合,最难的就是配合。比如NBA,经常出现一个球队有三名巨星,但最终获得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很多时候是因为三者都太过锋芒,磨合不好就容易误伤自己。但本篇文章的主角,集三家优势所长于一身的阿维塔11,貌似就没有这些问题。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下诞生的新品牌,想向我们传达什么样的理念?新车型又有哪些独特的“绝活”?此次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多元素跨界融合

  既然是一个全新的品牌,阿维塔的定位就要有所变化,尤其是产品定位,要与现阶段的高端纯电动SUV形成差异,这样才能脱颖而出,受到更多关注。所以,阿维塔11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神似轿跑SUV,但仔细端详又不太一样,大量跑车化的细节处理,使其更具个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