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4.3秒 比亚迪唐DM-p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5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唐DM-p车型将于今日(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依旧定位为中大型SUV,与唐DM-i不同,DM-p车型更偏向运动,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p延续了经典的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前灯组由贯穿式哑光银色饰条相连,犹如“龙须”一般。同时,前格栅虽然与唐DM-i造型相同,均为六边形设计,但内部中网却由横向装饰变更为鳞甲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有气势。

  从车侧来看,高光黑色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线条凌厉,折痕由前至后逐渐消失,不仅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同时还巧妙地规避了中大型SUV因车身尺寸偏大而产生的笨重感。车尾部分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与唐DM-i保持一致,仅后包围两侧的装饰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设计,全新苍穹灰配色与大量皮质材料相搭,彰显出不俗的质感。同时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式中控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功能均有所配备。此外,车机内核为最新版本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了升级后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唐DM-p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1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混动车型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km,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