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坦克500 PHE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9:01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坦克500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P2混动架构,预计将提供2.0T和3.0T两款混动发动机可选,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坦克500 PHEV将在2022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在外形上还是继续沿用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高大魁梧的车身,配有大尺寸横向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粗犷的前大灯以及竖状排列的尾灯,看上去颇具越野气息。由谍照来看,新车相比坦克500只是在车身后侧多了一个圆形盖板,内部预计是交/直流充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

  进到内饰,整体的设计布局也是和燃油版没有太大的区别,相比较为粗犷的外形,坦克500 PHEV的内饰要显得时尚大气许多。中控采用悬浮式触控大屏,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钟表彰显商务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挡杆左侧配有PHEV字样的按键,表明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部分,2.0T+9HAT版本的综合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750N·m;3.0T+9HAT的综合功率为389kW,峰值扭矩750N·m,坦克500 PHEV还将提供两款不同纯电续航版供用户选择。另外,坦克500 PHEV会采用智能SOC能量管理策略,普通穿越工况以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源,保留电力;极限越野工况,电机介入实现更强动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