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20.49-26.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3 20: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23日,新款探岳家族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视觉效果更具运动化。其中新款探岳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49-25.99万元;新款探岳X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26.29万元;新款探岳GTE推出1款车型,售价24.29万元。

  新款探岳: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探岳针对诸多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的“X”型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并与大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同时,前包围两侧还采用獠牙式灯带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同样根据高低配车型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包围造型。

  车尾整体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不过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新车增添了辨识度。同时“TAYRON”车标移至尾灯中间的下方,看上去颇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60/1669mm,轴距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高度增加9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式设计,中控台通过多种材质拼接,使得具有一定层次感。方向盘则采用家族最新款式,内部镀铬与黑色钢琴漆的搭配,看上去较为时尚。同时,中控升级为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系统操作也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将搭载1.4TSI、2.0TSI(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以及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以及350N·m,传动方面,全系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新款探岳X:

  新款探岳X与普通版车型有着较高相似度,不过一些细节部分有所改动。例如,新车前包围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更加强调该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溜背式车身依旧是探岳X的最大亮点,配合全新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整车运动气息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新款探岳X无论是内饰布局、各种元素等,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唯一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白色菱形格纹座椅,看上去豪华感更强一些。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X与普通版车型不同,全系仅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顶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新款探岳GTE:

  新款探岳GTE在延续新款探岳造型基础上,进一步针对前格栅、前保险杠、灯组布局等区域进行微调,使其“GTE”的专属身份更加明显。

  新车内饰同样与新款探岳保持一致,不过车内采用了大量蓝色氛围灯,并在座椅上添加“GTE”专属标识,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SI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机总功率为85kW,电机总扭矩为330N·m,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6km。

  总结: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中型SUV,探岳自上市之日起便凭借着均衡的整体表现和四驱系统深入人心。不过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探岳的竞争力有所下降,而随着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上的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化,配置也相应地有所升级,整体产品力有所提升。加之此前积累的良好口碑,相信新车未来能够重回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