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得起的超燃电动轿跑 哪吒S到店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22 09:27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8月19日,小编有幸参与了哪吒汽车在北京举行的耀·绽放哪吒S媒体品鉴会,在会上不仅获悉了更多哪吒S车型的产品特点,还亲身体验了哪吒S的静态表现。总结起来就是年轻人想要什么,哪吒S就给你什么,年轻人买得起的超燃电动轿跑,哪吒S当之无愧。

  根据《2021麦肯锡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现在,20-30万价格区间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甜蜜点”。而25-35岁的年轻人群体也正成为新能源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伴随着新能源B级车市场的百花齐放,前有特斯拉model3,后有比亚迪海豹、深蓝SL03、零跑C01等一众国产车型,哪吒S如何才能成功破局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呢?跟随者小编一起看看吧。

  哪吒S的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得益于哪吒自研山海纯电动平台增益,哪吒S轴距达到了2980mm,轴长比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作为一款轿跑车型,颜值即正义。哪吒S前后短悬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从前方来看,车头给我一种低趴战斗的既视感,没有采用目前很流行的贯穿式大灯,而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闭合式前脸和点阵式下格栅无不彰显着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小编这次体验的是后驱激光雷达版车型,两颗激光雷达被安装在了左右分体式大灯的下方,造型不突兀同时激光雷达也被翼子板所保护,轻微剐蹭并不会伤及激光雷达造成过多的经济损失。

  侧面来看哪吒S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溜背的车体搭配双腰线,收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动感十足,前门部分上扬的裙线设计非常大胆。前翼子板上将检测左右盲区的摄像头集成于此,隐藏式门把手采用了类似于特斯拉的开启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哪吒S凭借轿跑的流线造型,风阻系数低至0.216Cd,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相当不凡。

  小编这次体验的并非鸥翼门版本,不过无边框车门的设计很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相信没有哪个年轻人能抵抗不边框车门的帅气外观。

  车尾方面哪吒S的造型相对简洁,车尾配备了Y字型的贯穿式大灯,点亮后辨识度相当不错。另外车尾部的小鸭尾设计可以为车身提供一定的下压力,彰显自己的运动属性。

  哪吒S采用了19寸的五幅式轮毂,搭配了米其林PS4的运动型轮胎,主打抓地力和操控属性。可以看到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很吸睛,100-0km/h制动距离仅需33.5m,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的厉害了。

  最后再来看一下哪吒S的后备箱,这次体验的车型搭载了电动后备箱,开口幅度很大,也很深,不过后备箱宽度一般,也有些高,应付日常家用没有问题。

  外观总结:整体造型犀利,车身造型流畅,富有运动激情,四门无边框车门搭配红色卡钳和小鸭尾设计,直击年轻人的审美,妥妥的年轻人想要的,哪吒S都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