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53万元起 奔驰EQE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2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EQE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三款EQE 350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3-59万元。北京奔驰EQE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5kW的永磁同步电机,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2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设计理念,全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大灯组造型采用异形设计,内置LED光源。前包围样式较为独特,视觉效果柔和中透着犀利,两侧三段式散热开口动感时尚,有效增强了整体运动感。

  车侧线条优雅大气,饱满的曲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mm/1906mm/1509mm,轴距为3120mm。车尾配有“小鸭尾”,搭配贯穿式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另外,后包围的造型也具有很强的设计感,与整车“圆润”的感觉非常搭调。

  新车内饰采用了极为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胡桃木饰板搭配浅色系组合,能够给人带来极为强烈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北京奔驰EQE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纵置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饰科技氛围被营造得恰到好处,与豪华品质感相辅相成。

  动力方面,奔驰EQE所搭载的三电系统均由北京奔驰负责生产,率先上市的三款350车型为单电机后驱版本,搭载最大功率为21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530N·m。NCM811电芯动力电池组容量为96.1kWh,官方公布的CLT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5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