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不到5 东风本田思域e:HEV官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21 08:09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8月19日,东风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混动版官图。

  据悉,该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

  外观来看,混动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增加了一些属于自己的特征,比如车头配有混动专用的蓝底LOGO,外后视镜壳体也使用了淡蓝色,同时尾部还张贴有e:HEV的英文字样。

  尺寸来看,混动版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或1420毫米,轴距2735毫米,依旧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内饰暂时未知,不过应该会沿用燃油版同款,配有10.2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品牌音响等。

  该车日前已经进行了申报,可以看到其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根据车型不同,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39升、4.47升和4.51升,表现较为优秀。

  最大的悬念就是其价格了,保守估计起售价也将在16-17万,顶配车型落地甚至有可能奔着20万,足够买一台燃油版的雅阁。

  当然,以上的价格仅为猜测,实际是多少,还是等8月26日当天再来揭晓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