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道奇大黄蜂车型曝光 造型霸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9 13: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大黄蜂车型图,它以激进的道奇造型改变了现状,且已于8月17日开始接受订单。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底开始陆续抵达经销商处。

  外观方面,道奇大黄蜂凭借独特的设计在该品牌的车辆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包括其引擎盖和前饰板设计元素,也进一步将道奇的态度带入了生活。引擎盖拥有集成的吸热器,前部还雕刻有在仪表板上的“U槽”式格栅开口,而“U槽”中加深了上格栅和灯形的水平眉形,给新车营造出一种严肃、动感的设计风格。两侧搭配熏黑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显得较为紧凑,线条的设计简洁且干练,有种力量感十足的感觉。此外黑化处理的轮眉以及多辐式的轮圈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最亮眼的是尾部贯穿式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超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结合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整车的气场非常强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中控台以及显示屏也更倾向于驾驶员。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此外,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式的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看上去也是十分舒适且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而插电式混动版的“R/T”车型将配备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纯电续航达5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