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中型SUV将亮相成都车展 宣称世界级产品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19 11:2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8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腾势中型SUV将在成都车展亮相,近期将开启预热。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6月微博表示,除D9外,腾势还将发布两款SUV,都是世界级产品。

  其中,5座选腾势中型SUV将在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发布,6座选腾势中大型SUV还在规划中会在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未来腾势将推出D/E/N/Z/A五大系列多款产品,腾势5座中型SUV预计是D/E/N/Z/A中的一个系列。

  另外,腾势各产品序列都将享有比亚迪“技术大鱼池”赋能:包括e平台3.0、DM-i超级混动技术、“三明治”结构刀片电池等等。也就是说5座中型SUV依旧将设为两种动力模式,并搭载比亚迪自产的电池。

  此前,比亚迪汽车申请的全新SUV专利图曝光,两种动力模式,经求证,不是本次出展成都的5座SUV,推测或为6座SUV或为比亚迪新款车型。

  关于腾势5座中型SUV的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值得关注的是,腾势D9将在8月23日正式上市,并将在9月开启首批车主交付。腾势D9 自预售起仅仅2个月时间,就揽获了超3万的订单量,截止到7月底,覆盖62城124家直营门店已开工建设,其他地区城市也在陆续规划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