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二线新势力的对决 哪吒S对比零跑C01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19 09:23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最近各家车企都公布了7月份的成绩单,在备受瞩目的造车新势力领域,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我们熟悉的新势力三强“蔚小理”已经不再霸榜,而榜单上的冠军和亚军分别由哪吒和零跑摘得,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不可否认,哪吒汽车和零跑汽车的销量成绩都非常出色,但问题在于目前这两个品牌的主力车型都是定位较低的产品,这与“蔚小理”主攻的中高端产品截然不同,实力难免存在差距。不过好在哪吒与零跑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全新车型——哪吒S和零跑C01也都陆续面世,而且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也基本保持一致,那么谁会更胜一筹呢,面对这两款车型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为大家分析一下。

  #外观

  作为品牌首款轿车产品,哪吒S的外观设计不同于自家的SUV车型,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分体式大灯比较犀利,配合下方前包围处的梯形格栅很好的营造出了运动感,并且车头姿态非常低矮,与它的定位非常契合。

  相比之下,零跑C01的设计要稳重许多,车头灯组的造型与C11十分相似,家族式的气息很浓厚,贯穿式灯带也是目前相当流行的做法,可以很好的带来科技感。

  两款车的侧面倒是存在大量相同点,它们都采用溜背式车身结构,并且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迎合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哪吒S的尾部更加简洁,贯穿式灯组两侧做了类似回旋镖式的造型,而零跑C01则采用了可发光的LOGO对左右灯组进行了贯穿。

  哪吒S和零跑C01都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因此它们的体型也十分接近。哪吒S宽度和轴距占优,而零跑C01长度和高度领先,这些数据也很好的反映到了各自的车身姿态上:哪吒S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宽扁,而零跑C01更有传统中大型轿车端庄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