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势汹汹的种子选手 比亚迪海豹静态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18 09:11编辑:王厅

  比亚迪海豹可以说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纯电动车型,从预售到上市再到现在交付前,订车的消费者真是络绎不绝。那么这台车的真正实力到底能不能抵得上它现在如此之高的人气,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车的静态表现怎么样。

  先来聊聊背景,今天我们拍的这款车是四驱性能版车型,其实在外观方面,与700Km长续航后驱版本几乎一致。全系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0.98-28.68万元,这辆顶配的四驱版本落地也不到30万。

  外观方面,能很明显的看出整台车的进攻性的运动定位,车头采用了源自OCEANX概念车的“X”设计元素,视觉冲击力极强。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赋予了这台车很强的力量感。

  头灯的细节刻画也很有意思,全新的悬浮式车灯造型狭长内部LED光源扁平化设计,但又有着漂亮的弧度,眼神极为犀利。在头灯下方还有海浪效果的波纹灯,但可惜今天的阳光太强了,并不能很好的展示它的效果。

  车身侧面,能明显看出它的前后悬极短,这也是纯电平台的标准特征。海豹的车长只有4800mm,但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920mm,这个数据真的很惊人了。

  车头低趴的感觉真的非常运动,走到车辆的尾部还有一个圆润的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它整体的协调感。作为海洋系设计理念的产品,海豹的线条流畅真跟海浪一样,我个人还是还喜欢侧面的角度的。

  19寸的轮圈造型很是精致,同样长续航后驱版和四驱性能版造型也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能看见四活塞卡钳,刹车盘也采用了打孔工艺,轮胎是规格为235/45 R19的马牌SC7运动轮胎,真是诚意满满。

  继续往车尾来看,海豹的车尾相对车头来说造型会更简洁一些,主要抓人眼球的就是贯穿式尾灯和车尾的扩散器了。亮黑配色尺寸夸张的后扩散器能很好的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并且也能告诉后车,前面这台车并不好惹。

  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真的出色,灯腔内部的结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滴,光源的大小尺寸有渐变效果,官方称之为“海天一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