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运动 长安欧尚X5 PLUS将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8 09:03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5 PLUS将在月底(8月26号)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可以认作是欧尚X5的升级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以及整车尺寸方面对比现款欧尚X5皆有所改变。

  外形方面,欧尚X5 PLUS相比现款欧尚X5要更为运动,前脸细节更丰富也更加精致,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亮黑点阵装饰,配合两侧带弯钩造型的头灯组,显得尤为激进。另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的风道开口面积夸张,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车侧呈蓄势待发的姿态,犀利的腰线勾勒仍旧运动感十足,并且在车门侧面下护板处可以选装黄色饰条装饰。另外,新车将会搭载18英寸轮圈,其轮胎尺寸为225/50 R18。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欧尚X5,车长以及轴距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欧尚X5 PLUS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后LED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点亮后的辨识度也会更高;后包围部分,采用了造型更加个性的排气口装饰,配合中部扩散器,明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运动感。

  目前新车内饰暂未曝光,预计将会与现款欧尚X5差异不大。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