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标准续航尊贵型 比亚迪海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比亚迪海豹毕竟起售价已经突破了20万元,所以即便入门车型也有着非常全面的配置表现。如矩阵式LED光源自动大灯、全景天幕、支持蓝牙和NFC的无钥匙进入/启动、无线充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比亚迪招牌的15.6英寸可自适应旋转的多媒体触控屏,均有所配备,可以说已经能为大部分家庭用户提供相当不错的实用和便捷体验。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入门版车型的表现确实抢眼,但之所此次并未推荐,主要是跟车内氛围有关。毕竟车价已经到了20万元区间,消费者肯定不仅仅是想要一台可以信赖的纯电动车,在配置,尤其是车内高级感方面,也会有所追求。所以,此时次低配的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尊贵型就凸显出其擅长的一面。相比入门版车型,该版本增加了多色车内氛围灯、12扬声器丹拿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且仅增加1.3万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而更高配的700km长续航后驱版,主要是电池容量和电机功率提升,配置方面的升级有限,并且像疲劳驾驶提醒、主驾驶座椅记忆以及220V/230V电源等配置,日常使用率也不高,考虑到纯电动车最主要的使用场景仍是城市,推荐车型的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其实完全够用。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比亚迪海豹 550km 标准续航后驱版尊贵型更值得推荐,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