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燃油时代绝唱 道奇新款挑战者/Charger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8-17 09:32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道奇新款挑战者及新款Charger官图。道奇新款挑战者及新款Charger的推出也代表着这两款车型燃油时代的终结,道奇此前曾表示下一代挑战者及Charger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力总成。据了解,两款新车有望在2022年11月举办的SEMA展正式亮相。

  道奇新款挑战者及新款Charger将提供14种外观外观车漆颜色供客户选择,其中还包含了B5 Blue(蓝色)、Plum Crazy(紫色)和Sublime(绿色)三款复古颜色与一款Destroyer Grey(灰色)全新配色。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还将继续提供SRT Hellcats高性能版车型。

  与此同时,每台道奇新款挑战者及新款Charger都将带有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Last Call”铭牌徽章,其将以车型名称及车辆外观轮廓为特色,并显示车辆“Designed in Auburn Hills”在Auburn山设计和“Assembled in Brampton.”在布兰普顿组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