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4s破百 阿斯顿·马丁DBR22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6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发布了DBR22概念车的官图。该车为庆祝阿斯顿·马丁客户定制部门——Q部门成立十周年进行特别打造。同时,新车将于本周开幕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特别纪念版的跑车,首先,DBR22概念车采用了双座敞篷式设计,同时,该车前挡风玻璃非常短小,造型形同虚设,不过这样的设计也独具魅力,具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车身后部有着明显的凸起,整车侧面角度看起来十分优美。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大量碳纤维车壳,保证轻量化的同时达到最好的刚性。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效果简单飘逸。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尾部设计也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量碳纤维和皮革材质的加入使其看起来更具活力,同时,车厢内饰也有着很强的马丁设计风格,造型品位独具一格。

  动力部分,DBR22概念车将搭载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8kW,峰值扭矩为7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4s,极速可达319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