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6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阿维塔11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该车是由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合作打造,凭借大胆前卫的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同时,吉利缤越COOL也于上周上市,该车在缤越的基础上增添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并且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此外,哈弗推出了全新SUV——哈弗酷狗,外观兼具硬朗和时尚气息。除上述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3款领克01

  售价区间:17.98-20.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8日

  8月8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3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0.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同时配置方面也做出部分调整。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不久前发布的领克01 EM-F十分相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领克家族的一大亮点,北极光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视觉效果十分新颖。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

  内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整体以黑色为主,凸显动感时尚气息,搭配多种不同材质是装饰板,看上去档次感十足。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新车搭载了新的电气化架构,整车支持OTA升级,做到随开随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