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5系详解 配置微调 530Li功率下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12 08:46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第36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华晨宝马新款5系Li车型正式通过申报。本次申报了三款动力,分别为:新款525Li、新款530Li、新款530Li xDrive,其中后两者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与现款有所不同,最大净功率为180kW相比现款下降5kW。而新款525Li和新款535Le插电混动版也已经申报{传送门},均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依然为135kW与现款一致。

  【新车申报信息】NEW

  1.低功不变,高功下降

  根据申报信息,新款525Li依然搭载代号为B48B20C的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5kW(额定功率150kW),车辆申报极速为230km/h,均与现款一致。

  而新款530Li和新款530Li xDrive的发动机则发生变动,新发动机的代号为B48B20G,最大净功率为180kW(额定功率200kW),相比现款的最大净功率下降了5kW;而新款530Li xDrvie的极速也由现款的250km/h下降至245km/h。

  2.尺寸不变,M运动套装依然提供

  新款5系Li车型的车身尺寸均与现款保持一致,长5106mm、宽1868mm、高1500mm,轴距为3105mm。另外,新车的整备质量相比现款也有细微变化,将会对应配置的增减。

  3.配置或有细微调整

  根据此前信息,新款5系Li将会针对配置进行微调,如:中央扶手箱内Type C接口仅保留充电功能、取消前排安全带预张紧功能、M运动套装车型的方向盘按键为银色、新增选装M专属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以及新款535Le不再提供轮胎修理包等。

  【结语】

  华晨宝马现款5系Li在2022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为73377台,在中期改款之后依然能有如此坚挺的销量表现,证明了5系过硬的产品实力。而动力上的调整和配置的小改,并不会对车辆有太多的销量影响。在明年7月份,全新一代宝马5系(G60)将会开始量产,并在国产加长后代号变更为G68,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版本末期车型的终端价格更有优势,全新换代车型则有新设计和更先进的科技,你会怎么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