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4.99万起售的阿维塔11能否让消费者疯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11 09:26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8月8日,阿维塔品牌旗下两款车型阿维塔11/011正式上市,品牌定位高端,售价自然不会低,其中阿维塔11共有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34.99万至40.99万元;作为“高定款”全球限量500台的阿维塔011售价更是达到了60万元!

  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定位,阿维塔从一开始就“高举高打”。起售价比Model Y还贵3.3万,阿维塔11从产品层面上能硬刚Model Y吗?

  “三大宗师”亲传弟子,有啥“绝招”

  阿维塔师承“CHN”,百年车企长安在整车制造和生产上赋能;华为在智能化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宁德时代则在最擅长的动力电池领域为阿维塔提供最先进的电池技术,在一开始阿维塔就集三家之所长。

  外观方面,阿维塔11短车尾长车头的设计具有强烈的冲击感,车头采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搭配条状式灯腔造型的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的轮高比为0.481,这基本和轿车的轮高比相同。车尾部分,全系标配年轻人最喜欢的主动升降尾翼,贯穿式尾灯设计在这辆车中并没有缺席,但密闭式的后备厢空间不大,好在该车拥有前备厢,弥补了后备厢储物空间不足的缺点。

  阿维塔11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从尺寸来看,阿维塔11比同级竞品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还要大,乘坐空间也相对富裕。在同级竞品中,比蔚来EC6便宜、比Model Y大一些的车型有很多,但卖的好的没有几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