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个月预售超3万台 腾势D9比赛那还火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8-11 09:14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作为比亚迪和奔驰合作的一个豪华品牌,腾势自诞生以来走的就是高端路线,只是脱胎于比亚迪唐的腾势X,总感觉离高端还差了那么点距离。然而,当腾势旗下这款全新中大型MPV——腾势D9摆在我面前的时候,腾势品牌的高端属性就完全展现出来了。

  外观威武霸气

  腾势D9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气场十分强大,这一点不仅体现在车身尺寸上,铠甲式的中网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在面积上甚至不输丰田埃尔法,官方称之为“π-motion”前脸,与造型犀利LED大灯组合在一起,看着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不像传统MPV那样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流畅的腰线反而营造出了一些运动姿态,搭配18英寸的密辐轮圈,视觉效果颇为优雅。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车尾虽然不像车头那样具有辨识度,但是贯穿式的LED尾灯也在一定程度上延伸了视觉上的横向宽度,方正的造型看着比较大气,极具中国风的尾灯内部构造,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