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29万起 吉利ICON巧克力8月1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ICON巧克力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吉利ICON升级打造而来,将采用更新潮的车漆颜色以及更时尚的内饰设计,并且还增加了外观装饰件,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1.29-13.2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有所升级,前脸部分采用全新的内凹“弓字型”格栅替代了现款的“回”字型设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侧面换装了19英寸五芒星铝合金轮圈,显得更加精致。

  除了细节升级,新车采用了特殊的喷涂工艺,历经两道喷涂流程,底漆与金属漆面交相辉映,车漆质感更加出色。前后保险杠处还增加了巧克力撞色饰块,并支持拆卸更换为多种潮流色彩。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海盐蓝”和“真爱粉”两款全新车身颜色,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

  内饰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并未延续现款“时间沙漏”的设计理念,而是采用了全新的720mm S型悬浮双联屏,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搭配全新样式的D型抗菌方向盘,颇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特别针对内饰配色进行了升级,提供了简约时尚的“纯真白巧”颜色和质感高级的“咖啡生巧”颜色可选,与全新外观颜色相呼应。

  动力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