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58万起 哈弗酷狗将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8:2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酷狗将于今日(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复古方正,圆形前大灯与方形贯穿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且在两端还呈现出上扬态势。深色保险杠造型厚重,且与车身形成明显反差,使自身看上去更加硬朗。

  车辆侧面造型同样方正,向外凸出的运动包围以及轮眉,配合深刻的腰线,营造出硬派SUV的视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体现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875mm、174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众,尤其是向外凸出的尾门给人一种封闭式备胎的感觉。两侧尾灯采用了竖状布局并进行了熏黑设计,配合厚重的尾部包围,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辆内饰整体造型简约,中控台造型较为平直,配合钢琴烤漆饰板、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色内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与坦克300类似的挡把。配置上,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有18个扬声器、香氛系统以及64色律动氛围灯。

  动力方面,哈弗酷狗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