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狮铂拓界将于2022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狮铂拓界将于2022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早些时候,起亚官方曾公布了一些新车的外观细节图,整体设计与海外版SPORTAG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起亚SPORTAGE此前已于海外发布,作为系列第五代车型,狮铂拓界未来将成为起亚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核心产品。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细节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回力标”样式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也与中网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车侧过渡流畅,另外在车顶处还加入了行李架,俨然一副标准的SUV姿态。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设计,内部LED发光单元呈现出“C”字形排列,两侧灯组之间还通过一根狭窄的饰板相连,进而形成贯穿式设计。虽然细节图所展示的内容十分有限,但是根据整体轮廓来看,其在整体设计方面,大概率会与海外版起亚SPORTAGE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包括1.6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采用何种动力配置,不过根据推测来看,大概率还是会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