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轿跑SUV 英菲尼迪QX55将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8:2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旗下首款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售价区间为49150美元-5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38.7万元)。

  英菲尼迪QX55与QX50同平台打造,且前脸造型也与QX50类似,宽大的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配合内部网状结构以及品牌LOGO,视觉效果格外醒目。前大灯整体造型修长,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呈“C”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呈现出下降态势,营造出绝佳的溜背气息。此外,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部,配合底部裙线,在光影的效果下很有立体感。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动感,出色的形面设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红黑双拼配色,运动感十足。此外,中控台上的分体式多媒体触控屏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主驾座椅电动腰部调节、LED迎宾灯、第二排USB接口以及盲点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VC-TURBO 2.0T发动机,并配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