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较为重磅的车型有中期改款宝马M3,新车内饰采用了连屏设计,科技感更强;第三代荣威RX5/RX5新能源也于上周上市,凭借着全新架构以及多项高科技配置,不仅颜值更出色整体行驶品质也更好;最后则是一汽-大众-奥迪A6L,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项升级,同时还提供两种外观满足不同人群喜好。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3款沃尔沃S60新能源

  售价区间:39.99-46.1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1日

  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3款沃尔沃S60现已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46.19万元。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以及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S60 T8在外观方面并无过多变化,将继续提供运动版与豪华版两个版本,其中运动版车型将采用点阵式前中网,并在下包围处配有三段式进气口,整车运动气质出众。而豪华版车型则是配备直瀑式前格栅,同时前包围的造型也更具力量感,整车的气场相比运动版有很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方向盘盘辐上加入了更多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更显档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具豪华属性的水晶挡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车辆的车机也换装了沃尔沃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智能化水平相较上一代车型有很大提升。

  动力及电池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88kW,峰值扭矩640N·m,相较2022款车型,车辆的电池容量由11.6kWh提升至18.8kWh,相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从78km提升至8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