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第三代荣威RX5购车手册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8 09:40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8月5日,第三代荣威RX5燃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79-15.59万元。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第三代荣威RX5的内外均有很大的变化,更具产品竞争力。那么本次推出的6款车型,买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回顾第三代荣威RX5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先快速回顾下新车。首先是外观,第三代荣威RX5采用了名为“情感律动”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这代车型的前格栅更加的硕大、夸张,极具辨识度,再加上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很有视觉冲击力,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在细节上,第三代荣威RX5还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大灯的造型也更为犀利,内部为全LED光源。

  第三代荣威RX5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长宽和轴距都比现款有所增加,高度有所降低。较低的车高搭配动感的轮毂,侧面的运动氛围营造的很出色。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两侧大灯内部也很有设计感,辨识度很高。镂空尾翼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为车尾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