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三季度上市 第三代哈弗H6 DHT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8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第三代哈弗H6 DHT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已于此前登录工信部申报目录,将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六边形网格进气格栅,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灯组结构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侧面依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并且更换为全新样式的五辐花瓣造型轮圈,彰显运动气质。尾部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式尾灯采用LED光带设计,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尾标也增加了DHT字母,表明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ARA)、智能闪避系统(WDS)等在内的22项辅助驾驶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