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配置曝光 定于8月10日预售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8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新款探险者车型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随后有望在8月24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该车的更多消息也被曝光,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该车的部分配置,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推出一款后驱、两款四驱以及一款四驱ST-LINE车型,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车已经正式亮相,外观上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设计了贯穿式的灯带,连接了两侧大灯组,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预计还将提供两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则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尾灯设计,后包围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配备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

  车内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从中控中央贯穿至副驾驶前方,内置SYNC+2.0系统,可以显示更多车辆信息,下方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氛围灯,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整车有着较为强烈的科技属性。

  配置方面,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超纤维环保麂皮,27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达到4032x756,全车还配备了5层夹胶的声学玻璃,主副驾驶旁边均使用的是双层隔音玻璃,使得车内的静谧性有了很大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箱、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提供后驱与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