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黑武士配色 小鹏P7新增车型售34.99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08 08:44作者:吕腾飞编辑:王厅

  近日,小鹏P7的新增车型“562E Black Label Edition”正式上市,该车基于562E性能版车型打造,采用黑外黑内的配色方案,视觉效果更为酷炫。该车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售价为34.99万,与562E性能版车型同价。

(配图非新增车型)

  此次上市的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大体上沿用了670E+ Black Label Edition版的设计,采用暗夜黑车漆,内饰为酷炫黑配色,妥妥的“黑武士”风格。

  配置部分,新增车型搭载XPILOT 3.0,配备5个高精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4个环视摄像头、10 个高感知摄像头,作为对比,562E性能版配备9个高感知摄像头,新车多了一个。娱乐功能方面,新车型还增加了免费的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

  动力部分,这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形式,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96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6kW,综合峰值扭矩65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6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