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等到你 新一代思域Type 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8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从上个世纪70年代初推出第一代车型,直至如今全新的第十一代车型,思域已经走过了半个世纪。偏执的造车理念,以及相比同级对运动和操控性更强烈的追求,也让思域成为全球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最初憧憬,而搭载“红头机”的思域Type R则是JDM性能车迷心中的信仰。如今,“烂仔”们可以集体起立了,代号FL5的新一代思域Type R来了,而且是顶着“史上最强”的光环,即将原装进口。

  外观:扮猪吃老虎

  不难发现,新一代思域Type R在外形上减少了许多FK8代车型的张扬舞爪,变得更加内敛低调,迎合主流审美。或许是Honda官方也觉得当年的“烂仔”们应该都已成家立业,也该成熟了;或许是首次正式引入国内想要收获更多的受众人群,不能过于独特。无论何如,一些应该坚持的经典设计在新一代思域Type R上没有舍弃,同时它也能够更好的扮猪吃老虎了,我觉得这些也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