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驾驶者之车 新款宝来能否续写神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新车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而针对首任车主将享受三年保值回购政策,整车或核心部件享受终身质保。

  此外,一汽-大众针对全新宝来提供“双保支持”,具体为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 5年或15万公里整车保修(额外2年或5万公里整车保修) 或 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3年7.6折、2年8.1折、 1年8.6折保值换新支持。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一汽-大众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043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河北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一汽-大众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自从一汽-大众宝来问世以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使其成为了一款“驾乘两相宜”的A级家轿,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取得良好得口碑。如今,为了更好的满足当代消费者所需,宝来再一次完成进化。不过,虽然新车整体产品实力得到提升,但其竞争对手“点子”更多,“选择性”更多,新款宝来所要面对的困境显然是艰难的,仅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印象是不足以支撑未来的2年、5年……因此一汽-大众还需多花心思,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