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驾驶者之车 新款宝来能否续写神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可谓如火如荼,各自厂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来争夺汽车市场这一最大利润阵地。一汽-大众宝来虽然有着良好的家用口碑,但时至今日,各个竞争对手先后完成换代,产品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从紧凑型轿车市场来看,一汽-大众宝来最直接竞争对手莫过于大众自家兄弟——上汽大众朗逸,同时还有东风日产轩逸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

  从产品来看,一汽-大众宝来虽然针对外观进行焕新,但上汽大众朗逸提供双前脸设计更加诱人。此外,一汽-大众宝来在动力上仅提供1.2T和1.4T发动机,而上汽大众朗逸则提供1.5L、1.2T以及1.4T发动机,东风日产轩逸则提供1.6L发动机和电驱版e-POWER动力系统。由此可见,在动力选择方面,一汽-大众宝来并不占太大优势。

  对于紧凑型轿车而言,几千块钱的差距足以体现出各个车型配置之间的差距所在。从对比车型来看,三款车型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基础功能都十分完善,其中上汽大众朗逸由于价格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所以在配置上完全不占优势。一汽-大众宝来与东风日产轩逸之间的配置差异可谓难分伯仲,宝来配备了独有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转向辅助灯、车载净化器,并提供座椅加热选装,而轩逸则配备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功能、行车记录仪、真皮座椅以及自适应远近光,两者综合水平都比较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