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量产在即?保时捷718Boxster Spyder RS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Boxster Spyder RS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几乎没有采用任何伪装,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据悉,新车将于年底前亮相,并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细节我们可以看出,前舱盖上还配有两个尺寸较大的导流槽设计,配上隆起的线条和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灯组,看上去更具性能感。下方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是基于敞篷版车型打造而来,经典的软顶敞篷设计看上去非常的优雅且拉风。同时,还配备了多辐式熏黑轮圈、大尺寸打孔刹车盘以及红色卡钳,以此来突出其更强的性能属性。车尾部分,新车配有大型扩散器和一对中置双出式排气管,营造出更加狂野的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顶级车型718 Cayman共享同款动力系统,搭载一台4.0升Boxer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自动变速箱,该车将会成为保时捷718 Boxster车型序列中的最强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