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实现飞船自由?不如期待爱驰U6 Play版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8-05 11:15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带小翅膀的“豆腐块”

  最后我们来聊聊爱驰U6的尾部,如果说这款车的前脸以及车身设计多以圆润流畅为主的话,那么它的车尾则有着巨大的反差,直接就是个犀利的横切面,甚至有点“豆腐块”的感觉。

  与之相匹配的,是同样“横平竖直”的尾灯及贯穿灯带,其中贯穿的示宽灯带虽然有点像老寿星的长眉,但与下方“U”字形的阵列尾灯搭配,倒有了些许未来科技质感。

  这个贯穿灯带还有多种点亮方式,也是爱驰U6 Play版“脉冲交互式灯语”的重要载体。当我们锁车、开车、找车时,它和前面的日间行车灯会呈现不同的“灯语”。当车辆充电时,两组灯带还能通过有节奏的“呼吸”显示充电进度。

  在车尾底部,我们还能看到另外一组风刀和运动套件,不过由于这里只有风刀一处有通风口设计,所以导流的作用肯定不如前脸那样显著,但看起来仍然非常动感。

  这样一个犀利和充满个性的车尾,它的后备箱舱门是如何打开呢?起初我简单地认为会像三厢车一样有独立舱门,因为并没有发现后风挡两侧有那种尾门的缝隙,但最终舱门打开时才看到这真的是一个“从头到脚”的大号掀背门。

  车尾设计小结:据爱驰造型总监赵澄颜介绍,设计团队之所以为爱驰U6 Play版选择了这样一个凌厉的尾部设计,除了能够进一步增加辨识度和个性化以外,更重要的作用是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进而提高车辆的性能和续航能力。

  邦点评

  除了我们主要拍摄的“阳炎黄”以外,爱驰U6 Play版还将有绿色和粉色,从实车效果来看,我觉得粉色这款也很好看,与冰梅粉的Taycan相比也毫不逊色,甚至更加高大霸气。

  通过这款造型极具冲击力的车型,我们能够感受到爱驰汽车希望抓住年轻态和“Z时代”消费群体的意图和诚意,最起码在外观设计上努力迎合他们的审美和品味。我觉得尤其是对于从小就对科幻、宇宙、机甲感兴趣的朋友来说,爱驰U6 Play版的造型极具“杀伤力”,也让我们对它的动力性能、智能化以及座舱设计更加期待。

  而随着特约赞助的《2022中国好声音》开播,爱驰汽车也推出了U6“盲选”权益政策,在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9月15日(含)下定的用户(限量6666名),U6 PLAY版车价直减8000元;U6好声音版本车价直减3000元。此外还可以免费升级真皮座椅,免费赠送终身质保,免费赠送雷石车载麦克风爱驰版一套,免费选择泰坦绿车身颜色,免费享受好声音专属款车身外饰(车顶,轮毂,C桩徽标),还有赠送爱驰充电桩及一次30m标准距离内免费安装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