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UNI-V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动力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5 11:1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长安UNI-V插电混动版无伪路试车谍照。作为长安UNI-V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它的出现将续1.5T与2.0T发动机推出之后,为消费者提供又一绿色出行新选择。预计新车在今年秋天上市。

  首先,根据数据,插混版车身高度为1435毫米比燃油版略高,整备质量也有所增加。从外观上看,长安UNI-V插电混动版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相比区别较为细微,但从各个面都可分辨出它的不同。车头处插电混动版车型依旧采用了长安UNI-V经典的无边框中网设计,非常有未来感,但为了与燃油版车型做出区分,中网两侧的大尺寸仿进气口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其中分别还有三点银色装饰用以展现科技感。

  车侧,掀背轿跑车的外观使其运动感满满,并且它将继续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与传统车型不同的是,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后部两侧分别增添了快、慢两个充电口,并且为搭配新能源车的身份,它将继续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

  车辆尾部,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有左右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改为了左右单边双出排气,而帅气的电动可升降后尾翼与尾部扩散器得以保留。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部造型与现款燃油车也基本一致,为了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插电混动车型将采用能够代表新能源的金绿色与蓝色元素搭配白色真皮内饰,整体简洁漂亮易于与传统车型进行区分。

  动力上,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与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驱动电机以及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