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种续航 4款车型 比亚迪海豹怎么选?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8-05 09:24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新车作为首款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让电池车身一体化,官方称其“撞不断的电动汽车”,提升了产品安全性而备受关注。毕竟比亚迪品牌今年上半年销量可观,新能源品牌全球第一。同时,海豹也是首款搭载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的车型,所以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如听选车君分析一波,看看买哪款更值?

  最低配性价比极高

  比亚迪海豹,推出4款车型,分为3种续航参数,可谓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分别是标准版、长续航版本以及四驱性能版。值得一提的是,海豹的标准版续航CLTC标准也达到了550km,基本可以满足城市内一周的上下班通勤。所以如果你预算有限,那么购买550km续航车型足以,并不用去涉猎700km续航版本。

  对于550km续航车型来说,比亚迪推出了2款,分别是20.98万最低配的后驱精英型和22.28万后驱尊贵型。两者相差1.32万,配置基本差在几个豪华型配置,对车辆驾驶没有太大影响。尤其在其他品牌车型比较显示差距的智能驾驶相关配置方面,最低配的后驱精英型与后驱尊贵型保持一致,全速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透明底盘、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前后方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等,最低配也全部配备。

  两者相差的配置在于,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驱精英型为前排)、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2声丹拿音响(后驱精英型为普通品牌10声)、多色氛围灯和车载K歌麦克风。选车君认为除非你对音响效果有执念,否则省下1.32万选择最低配的后驱精英型,性价比还是很“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