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 新一代MG 7最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9:04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MG官方获取到一组新一代MG 7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极为彰显运动气息的溜背造型,定位为中型轿跑车,或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

  新一代MG 7的外形非常激进,引擎盖上布置有多条筋线,同时新车大灯细长,较为犀利。车侧线条同样丰富流畅,得益于溜背式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采用五辐样式运动轮毂,并且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另外,新一代MG 7还将采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无框车门设计。

  新车尾部视觉效果突出,除了全新的可开启式电动扰流板外,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也非常吸睛,并在尾灯周围加以熏黑处理。另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主打色被命名为翡冷翠,这颜色着实是很有高级感。C柱位置有着黑色Trophy+的标识,配合最新的黑色MG标识或许代表着新的含义。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