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高续航702km 小鹏G9有望8月10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8:4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纯电SUV或将8月10日预售,随后在9月正式上市。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曾说道,小鹏G9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

  新车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前脸延续了小鹏家族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下部配以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上部贯穿的LED灯带,增加了前脸层次感。

  车辆侧面造型稳重一条腰线从前灯处一直延伸到尾灯,搭配下方前后轮眉凸起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魁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937mm、1680mm,轴距为2998mm。在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1英寸轮圈。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简洁,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上,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内嵌式贯穿大屏以及独立的全液晶仪表,配合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内部科技气息。在前操作台上,还配有两个手机无线充电板,操控台底部还有一块很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小鹏G9将搭载XPower 3.0动力系统,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其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8Ps和313Ps。续航里程分别为650和702km。另外,新车未来搭载的超充模式可充电5分钟,续航超200km。底盘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载智能双腔空气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