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GR86定于8月6日上市 或30万元起售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5 08:59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丰田GR86将于8月6日晚19:00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已经在国内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其拥有非常运动的外观设计,动力上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手动挡与自动挡两种选择,预计新车引入国内后起售价将突破30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运动化的外观设计,配备GR专用Functional MATRIX格栅,大灯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整体的造型设计变得更加圆润,车身姿态看起来非常低趴,通过降低重心改善了转弯性能。

  细节方面,丰田GR86的车顶及翼子板均使用了铝材质,在增加车身刚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车身重量,车尾部分则设计了一个上扬的小鸭尾,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数据为长4265mm、宽1775mm、高1310mm、轴距2575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更加现代化,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配备最新版本车机系统,方向盘的造型以及多功能按键的布局基本没变,依然充满“机械感”,官方称,新车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4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最大扭矩250N·m,依然提供6挡手动与6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