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PPE平台 奥迪Q6 e-tron轿跑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奥迪Q6 e-tron Sportback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采用跨界轿跑SUV风格,并基于与保时捷Macan EV相同的PPE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轮廓采用了轿跑SUV设计,符合奥迪品牌旗下Sportback车型的特征。虽然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依然能从细节中看出些端倪。前脸大概率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前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样式颇为犀利。同时,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坝为三段式造型,并真实连通,可以起到为制动系统降温的作用。

  车尾部分的尾灯清晰可见,内部为全LED光源,虽然两侧灯组中间被伪装遮挡,但根据目前奥迪品牌新车的设计风格推测,很有可能依然是贯穿式尾灯。此外,在后挡风玻璃的末端还将配备一个小尺寸的尾翼,中间包含了高位刹车灯。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根据此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奥迪Q6 e-tron Sportback将基于全新PPE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有望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最大马力或可达到600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