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年底亮相 宝马XM最新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XM最新预告图。作为宝马M系列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搭载4.4T V8+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45Ps。据悉,新车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宝马XM路试谍照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预告图是由宝马加拿大官方账号所发布的,图片中显示一辆正式量产的宝马XM摆在人们眼前,不过整个车身盖着黑布,因此不能获取细节部分信息。但是从分体式头灯来看,这与此前曝光的宝马XM路试照片一致,且车身尺寸庞大。

宝马XM低伪装内饰照片

  此前有网友拍摄到宝马XM低伪装实车照片,新车内饰中控有望采用双联屏设计,不过挡把区域设计与现款宝马家族式设计相同。此外,红色启动按键、红色换挡拨片都表明了“性能”身份。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该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645Ps,最大扭矩为881N·m,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可达80km。此外,XM未来还将提供更强大的性能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750Ps,最大扭矩为10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