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产品线 丰田奕泽新增车型将8月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4 08:4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奕泽两款新增车型—奕泽Care版与运动Sport版将于8月5日上市。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奕泽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大灯整体造型修长,顶部的LED日行灯还与车头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整体视觉宽度。底部进气口样式较为夸张,两侧还配备了“L”型导气口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侧面依旧沿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配合灵动的腰线,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辆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

图为现款车型

  在内部,车辆也沿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风格座椅,进一步彰显它的年轻化定位。在配置方面,2款新增车型预计将在现有基础上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依然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