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FX11街头实车曝光 车内配竖置大屏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3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吉利FX11的街头谍照,官方已经宣布该车将于8月5日亮相,从实车上悬挂的车牌来看,目前该车的命名有星耀、博越L等作为备选,预计在亮相发布会上将正式公布命名,其基于CMA架构打造,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发售。

  新车的外观设计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已经曝光,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摆脱了现有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光波涟漪前格栅造型,大灯两侧为“7”字型折线LED日间行车灯,中间以点状光源连接,令整个前脸显得相当有气势。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多道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两侧为类似箭矢的造型,具备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从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屏,还有两辐式方向盘,中间的车标可能还支持点亮,换挡区域则使用了造型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预计将提供燃油、常规油电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