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思域e:HEV定于8月26日上市 或14万起售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3 08:5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思域e:HEV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从申报图来看,其外观造型与燃油版思域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则将搭载2.0升四缸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起售价或将在14万元左右。

  外观部分,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思域的设计,采用了尺寸较小的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狭长大灯组相连,下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展现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则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e:HEV”样式的尾标显示了其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则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4674mm、宽1802mm、高1415(1420)mm、轴距2735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39L、4.47L、4.51L,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