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交付 售价37.65万起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3 08:50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8月2日,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交付,作为奥迪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国产SUV,奥迪Q5 e-tron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37.65-47.95万元。

  奥迪Q5 e-tron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大嘴格栅设计,前格栅向左右两侧延展至大灯,搭配造型凌厉的LED矩阵式大灯,显得非常有气势,前包围上布置了狭长梯形进气口,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则显得较为饱满,轮圈采用银黑双色涂装封闭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上汽奥迪拥有诸多奥迪标志性的设计,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1.6英寸中控屏,内置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还有全触控式方向盘以及AR HUD。不少使用习惯依然沿袭了燃油车的操作,配备了电子按钮换挡结构。

  动力部分,上汽奥迪Q5 e-tron拥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组合,单电机后驱的40 e-tron车型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双电机四驱的50 e-tron quattro车型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